关于做好2021年度《中国教育报》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县(市、区)教育局,市直各中小学、幼儿园:

《中国教育报》是教育部主管的教育类日报,对全国教育工作具有方向性引领和专业化服务作用。为加大我市教育工作外宣力度,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度《中国教育报》征订发行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具体落实征订工作,保证教育报刊应有的地位、覆盖面和影响力,确保教育报刊的订阅量在2020年的基础上稳步增长。

二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育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,安排落实《中国教育报》的专项资金。有条件的学校可适当安排资金为各级优秀教师、名师、学科带头人、骨干教师等赠阅教育报刊。

三、各单位尽快安排布置征订工作,确保1220前完成征订计划任务,并把征订计划统计汇总报市教育局办公室。(联系电话:8851189,邮箱:jy0349@126.com)。

 

朔州市教育局

20201211